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原店镇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原店镇集中抽调全镇机关干部利用休息日,在全镇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该镇成立四个工作组,分别由一名班子成员任组长,抽调基层工作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充实到各小组中。要求每位机关干部在走访的过程中慰问群众,搞好矛盾大排查和大化解,并做好记录,每人写一篇有价值的调研报告。镇领导每天对已走访的村组进行随机抽查回访,对入户调查细致、群众反映好的工作组及人员进行表扬,反之,则予以通报批评。截至目前,该镇已走访群众300余户,化解矛盾纠纷7起,排查不稳定因素2起。

  大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和广大群众的距离,改善了干群关系,而且获取了大量翔实的第一手资料,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通过在走访中宣传和解释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化解了一些矛盾纠纷。他们还为低保户、五保户、伤残军人等生活困难群体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