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医保卡让人心里暖暖的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24日,陕县城建局会议室内人头攒动,陕县统战部正在这里举办“关爱弱势群体,奉献健康保障”公益活动。

  当年“老革命”李占盈乐呵呵地说:“今天我心情很激动,当年也没有为祖国作多大贡献,但党和政府现在仍没有忘记我们,还给我们发放食用油和医保卡,一张医保卡,让我们的心里暖暖的!”

  统战部副部长闫军峡说:“你老人家说这话就见外了,你们为共和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陕县洁乐日化有限公司也给老干部送来了礼物,该公司总经理朱春勤说:“我只是一名民营企业代表,但今天的活动使我受益匪浅,以后我还要经常参加县委统战部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拿出更多的钱来支持和发展社会公益事业。”

  据悉,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宋庆龄基金会陕县办事处、河南省公益医保发展管理中心为军烈属及低保人员免费发放医保证200本。陕县洁乐日化有限公司为30名“老革命”、老党员、老模范发放60桶食用油。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