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统战部积极做好节前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陕县县委统战部围绕学习十八大精神、开展走访慰问和联谊活动等,认真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

  该部通过座谈讨论、简报网站开辟专栏等形式,用十八大精神统领统战成员思想,切实提高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能力。协助县委、县政府召开好2013年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团拜会,赴京、赴郑举办好陕县籍在外人员联谊会;组织动员非公经济、党外干部、民主党派等各界代表人士,深入贫困地区,奉献爱心,开展送温暖活动。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通过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统战成员的工作、生产和生活情况,着力解决好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认真排查不安定因素,着力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对全县寺观教堂进行一次安全大排查,防火、防盗、防踩踏,消除隐患,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维护大局稳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