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县环保局走访企业服务基层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期,陕县环保局为全面掌握辖区企业的生产状况、污染治理情况及企业存在的环境隐患等问题,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环保问题,在辖区开展了“走访企业,服务基层”活动。

  环保人员通过深入企业车间班组,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排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敏感点、薄弱环节及存在的环境信访热点难点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诚恳征询企业对环保日常监管中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就环境保护工作和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面对面探讨与交流,寻求破解经济发展中环境保护的瓶颈问题。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企业的距离,引导、督促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环保义务,树立良好形象,营造和谐发展环境,推进企业科学、长远、稳定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