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简讯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陕县加大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

  本报讯 为切实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近段时间,陕县交警大队在深入研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基础上,加大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该大队针对农村道路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非法营运、违章占道及道路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等问题,以农用车、摩托车为重点,注重源头管理,强化路面管控,在全县农村扎实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自10月20日以来,该交警大队共查纠涉及农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158起。

  (闫玮)

  陕县中专选送主题案例获教育部表彰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中等职业学校创先争优活动优秀主题案例评选结果,陕县中专选送的以养殖专业教师白润成先进事迹为主题的案例《甘洒心血为职教》榜上有名,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陕县中专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精心设计各种特色鲜明、务实管用的活动载体,并认真组织实施,在推进学校规范管理、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创先争优先进个人,推动了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肖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