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四治四推四提升”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县在全市“集中治理庸懒散软、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活动中,本着“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指导思想,以深化“四治四推四提升”活动为载体,把政风行风建设专项评议活动延伸和提升到全县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上,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全县作风有了新转变,效能有了新提升,推进有了新机制,工作有了新进展,群众有了新评价。

  全市“集中治理庸懒散软、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专项评议活动启动后,陕县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在全县构建了以党委(党组)领导、纪委(纪检组)主抓、科室(二级机构)落实、干部职工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在活动过程中,陕县严格标准,动真求实,强化综合督导,强化案件查办,强化建章立制。同时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专题评议活动相结合,与“为政尚德、以德促廉、永葆纯洁”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建设工作相结合,与“督廉、述廉、评廉”活动相结合。

  通过“四治四推四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陕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的进取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加强;办事效率和工作效能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先后涌现出了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县国土资源局大营国土所等20多个先进科室和基层站所,以及带病仍坚持侦查一线的优秀公安民警张文元、把平凡而又普通的工作当作神圣使命来完成的县环保局12369值班室工作人员王章安等30多名先进个人。同时,严肃查处了70多名公职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带动和促进了全县队伍素质和作风大为改观,群众对机关干部的评价也越来越高,全县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