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张湾乡计生便民服务中心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天是头一回来计生服务中心,不但办公环境给我留下了好印象,工作人员的好态度也让我很开心。新场所、新气象,给群众办事的效率也高啊!”日前,陕县张湾乡土桥村赵法民来乡计生便民服务中心开个证明,不到5分钟就办妥,令他感慨不已。

  张湾乡计生便民服务中心于今年9月底正式投入使用,投入50余万元,建筑面积216平方米。内有便民服务大厅,具备了便民服务、受理投诉和政策咨询等功能。大厅内设置了15米人性化工作台,新增档案资料柜20个,液晶电脑5台。工作台前放置有连椅,一次可容纳15人休息,并配备了饮水机、爱心雨伞、打气筒、针线盒、应急药品等。

  目前,该中心已办理各种计生证明350份,接受群众咨询4000余次,发放计生政策、奖励扶助、生殖保健、流动人口宣传册3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500余盒。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