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李云峰 通讯员谭爱爱) 10月12日,陕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冠军,副县长梁洪有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前三个季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组团参加国家、省市重大招商会议9次,对接项目80余个,签约合作项目15个,签约资金150亿元,在谈项目12个,投资金额约180亿元。全县吸收国内资金43亿元,占年目标的86%,其中省外资金完成36亿元,占市定年度目标45.7亿元的78.8%,在全省55个对外开放重点县排序中位居第五;合同利用外资完成1.1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完成8180万美元,占目标1.0752亿美元的76%。

  曹冠军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纳入议事日程,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目标,抓好签约项目落实。要强化措施,创新招商方法,把外出招商行动做实,把招商引资目标落到实处。要严格考核,奖惩分明,确保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