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工业领导小组深入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昝运峡)10月18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骆玉峰,县政府党组成员苏占云一行深入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

  骆玉峰一行先后来到维尔特化纤公司、金星啤酒公司、载电工业园、金茂化工公司、龙飞生物公司、缘份果业公司、鸿美铝业公司、兴浩化工公司、恒康铝业公司、开曼铝业公司、骏通车辆公司等企业,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在维尔特化纤公司和金茂化工公司,当得知企业融资困难时,骆玉峰当场协调金融部门帮助企业做好贷款工作。在金星啤酒公司、龙飞生物公司、缘份果业公司等企业,骆玉峰了解到企业运行情况良好时,鼓励企业发扬成绩,做好技术创新,做大做强企业,提升企业效益。在天昊干燥剂工程有限公司,骆玉峰了解到企业项目建设用水困难时,当即指示水利部门尽快解决企业用水难题,并鼓励企业把产品做成全国最先进的高新技术产品。

  每到一处,骆玉峰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遇到困难和问题,要求职能部门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