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召开新农合筹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黄凯)10月16日,陕县召开会议,全面部署2013年的新农合筹资工作。县长级干部唐科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陕县2013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方案》。据悉,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是今年市委、市政府考核的重点内容之一,县政府决定将该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纳入对乡镇实绩考核硬性指标,务求圆满完成这项工作任务。陕县争取在12月20日前全面完成基金征缴任务,参合率力争达97.6%以上。

  唐科峰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新农合筹资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采取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有针对性地加强新农合政策的宣传。要落实好新农合惠民政策,切实让农民群众享受到党和政府惠民政策的温暖。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