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县政协开展民主评议执法执纪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李云峰 黄凯)10月17日,县政协开展2012年度民主评议执法执纪工作。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副主席王贯新、李建通、任文东、赵卫明,县公安局政委李奇志等参加活动。

  评议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工商局、药监局、质监局、环保局、计生委等部门,通过现场察看、听汇报、召开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被评议单位的履职情况。

  评议组对被评议部门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各行政执法部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接受民主监督、开展民主评议作为政府部门的政治义务和工作责任,不断增强接受民主监督的意识。要务求实效,深入搞好调查研究、畅通民主评议渠道,架起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突出重点,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办法。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努力营造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的良好氛围,推进陕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