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组团赴湖北考察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0月4日至6日,陕县县委书记高永瑞带领县城市建设考察团,赴湖北省咸宁市和武汉市等地,学习考察城市建设先进经验。县领导冯俊珍、高金庄、伍春生、王贯新参加考察活动。

  咸宁市的情况和陕县非常相似,市政府所在地因拥有温泉而取名温泉镇。2007年,该市提出了“建设温泉旅游生态新城”的目标,成立了温泉开发建设指挥部,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招商。目前,该市已建和在建的重点温泉项目有7个,国庆长假每天接待游客2万人,收入突破1000万元。

  武汉汉街是中国地产开发龙头企业之一的万达集团投巨资打造的“中国第一商业街”。高永瑞一行沿街考察了街道的规划设计和开发建设情况。该条街道创造的中国最长、最具文化品位、最具建筑特色、商业内容最丰富时尚、流行品牌最全、夜景灯光最炫等“六个中国之最”,令大家非常震撼。

  在考察中,高永瑞强调,县城建指挥部要认真学习咸宁市和武汉城市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省辖市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把陕县的城市建设提升到新水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