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好职工 拾包及时交还送锦旗 失主上门致谢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0月8日,陕县交通运输局职工赵海东带着一面精心制作的“拾金不昧风格高尚”的锦旗,来到三门峡戴卡轮毂有限公司寻找范伟,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国庆节前,赵海东在回家途中不慎将背包遗失,包内有手机、驾驶证、身份证、信用卡、票据以及现金2400余元。心急如焚的他别无办法,只好用朋友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三门峡戴卡轮毂有限公司职工范伟拾到背包后,通过手机来电提示联系到了失主赵海东,告诉他不要着急,并约定了见面地点。赶到约定地点,范伟确认无误后将背包交还给了失主。赵海东从包里拿出1000元现金表示酬谢,被范伟婉言拒绝。他说:“我也曾丢过东西,知道丢东西时的焦急心情。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为表感激之情,赵海东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戴卡轮毂有限公司再次致谢。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