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召开大招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肖伟 雷雨)11月1日,陕县召开大招商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招商引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前三季度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安排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县领导赵勇、曹冠军、梁洪有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坚定不移地贯彻实施大开放、推进大招商活动,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招商引资工作呈现了良好态势。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勇在讲话中首先对前三季度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大招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做到事事以招商引资为主,时时以招商引资为先,处处以招商引资为上,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扎实开展好“走出去”大招商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赵勇要求在具体工作中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一要加大力度抓招商,选好招商人员,实实在在“走出去”招商。二要明确方向抓招商,按照国家产业导向,坚持资源招商和基础设施招商并重的原则,加快经济发展环境建设。三要紧扣项目抓招商,突出招商引资重点,努力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四要挖掘潜能抓招商,大力发展一批集约型、深加工型、科技型、外向型、创汇型民营企业,培育壮大民营企业群体,有效激活民间资本,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五要多措并举抓招商,组织小分队主动出击,上门招商;参加并举办节会招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以商招商;发掘人脉资源,开展亲友招商;建好信息平台,开展网络招商。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冠军主持,副县长梁洪有传达了全省深入推进大招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