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三门峡市政府调研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昝运峡)11月1日,副市长牛兰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陕县调研指导水利工程建设。县长级干部唐科峰陪同调研。

  牛兰英一行先后来到张茅乡山口河治理工程、菜园乡青龙涧河中庄川段河道治理工程、中庄村饮水安全工程、小农水专项县菜园乡项目区等现场,实地察看各项工程进度,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在山口河治理工程杠庙段,牛兰英了解到五个标段已全面开工的情况后,对张茅乡前期的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在菜园乡青龙涧河中庄川段河道治理工程工地,牛兰英听取了工程负责人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力量,组织好机械,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明年3月底全面竣工。在中庄村饮水安全工程和小农水专项县菜园乡项目区现场,牛兰英一边察看工程质量,一边听取水利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牛兰英要求水利部门严把材料质量关,争取工程早日竣工。

  牛兰英在调研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保证质量,按期完成工程目标;要做好规划设计,严格按照要求施工,逐步推进工程建设;要增加惠民力度,提前筹划观光农业和游乐项目等,将农民增收致富项目列入配套工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