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教体局民主评议基层站所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0月26日,陕县教体局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自考考生、成招考生、2012年高考学生家长等23人组成的评议团,对该局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进行评议。

  今年以来,该局立足创建群众满意的招生考试服务大厅的目标,结合教育实际制定了《陕县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2012年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创建措施、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在民主评议基层站所活动实施过程中,该局招生考试服务大厅与每位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精神文明建设承诺书》,实行业务工作和环境建设承包责任制以及服务态度和工作绩效周点评制。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坚持所有节假日都正常上班,积极做好各类咨询、查询、征集志愿、发放档案、现场确认和信息采集等服务工作。同时,为方便考生,工作人员携带器材深入全县各个学校现场进行信息采集,对一些不能及时办理有关手续的考生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联系,确保每项工作准确、及时、高效。

  在当天的评议活动中,评议代表对招生服务大厅的工作和群众关心的招生考试政策进行提问,并对招生服务大厅进行民主测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