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大营镇招商引资效果实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大营镇从完善并落实四项工作机制入手,强力推进招商引资上项目,加快经济快速增长。今年以来,该乡新上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工业项目1个,5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其中建成500万元以上项目7个。

  该镇完善招商“一把手”工作机制,坚持镇主要领导走出去招商,调动各方积极性,凝聚各方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完善项目引进代办机制,对引进的项目从立项审批、注册登记到开工建设、竣工验收、生产经营等各环节,明确专人负责全程引导、代办、协调,做到提前介入、出谋划策、主动服务、全程参与,让客商放心、使客商满意。关注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立足产业、资源、区位优势编制项目,积极参与各级举办的招商活动。

  截至目前,该镇吸收省内资金1180万元、省外资金6000万元,引进无偿资金1210万元,与香港南杨国际能源投资公司签订了投资5亿元日处理10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用地协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