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专家为陕县“大旅游”发展支招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陈新峡 杨博 雷雨) 10月18日至19日,陕县邀请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院长、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访问教授、地理与旅游规划专家,浙江大学访问教授方起东来到陕县,为陕县“大旅游”发展支招。县领导李会斌、冯俊珍、潘新乐、焦雪丽、李海霞、伍春生、赵卫明等参加座谈。

  方起东先后深入张汴乡北营村陕塬地坑院景区、甘山国家森林公园、空相寺、安国寺、高阳山温泉保健度假区、二仙坡现代农业产业园等,了解景区景点的现状和规划。

  在随后的座谈中,方起东就陕县旅游的核心价值和优势、发展理念与方针、总体布局等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说,陕县位于人类文明发源地的黄河之滨,有高品质的温矿泉水、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和中国北方黄土地民居文化奇观——天井窑院,陕县要树立大手笔、大气势、大创意、大市场的理念,按照“高端立意,强化特色,产业集聚,市场突破”方针,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新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要狠抓落实,采取切实措施,力争春节前推动项目建设有大的进展,加快“大旅游”建设。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