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建筑业商会和饮食业商会分别成立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肖伟)11月7日,陕县召开建筑业商会成立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冠军,县政协副主席任文东出席会议。

  曹冠军在讲话中指出,陕县建筑业商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会员单位搞好服务,带动全县建筑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建筑行业健康协调发展,实现全县建筑质量和行业水平大提升。

  大会选举任文东为陕县建筑业商会总会长,水如春当选陕县建筑业商会会长。任文东表示,陕县建筑业商会要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积极为陕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又讯 (《今日陕州》记者肖伟)11月9日,陕县饮食业商会召开成立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冠军,县政协副主席任文东出席。

  曹冠军在讲话中指出,饮食服务行业是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县饮食服务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已成为繁荣市场、扩大内需、拉动消费、增加就业、推动全县经济多元化发展的重要力量。饮食业商会组织各企业在公平有序的基础上,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任文东要求,县饮食业商会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发展饮食业,打造独具陕县风采的饮食业,为推动陕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刘首如当选陕县饮食业商会会长。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