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检察院深入开展检风检纪社会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陕县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来自该县各界的1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风检纪监督员,认真听取该院的检风检纪建设情况汇报,为该院检风检纪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座谈会是该院开展检风检纪社会评议活动的一项内容。在检风检纪建设中,该院向社会公布了2012年为民承诺的“十件实事”,组织干警进行廉洁自律承诺、岗位廉政承诺和遵风守纪承诺,强化干警的为民意识;设立了检风检纪评议征求意见箱和干警违纪举报电话,在本院网站开辟了检风检纪社会评议专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结合“万名干部进农家”和“下基层、问党风,强素质、求实效”活动,组织干警走访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该院今年的检风检纪社会评议活动主题是“规范权力行使,接受人民监督”。整个活动共分学习动员、走访座谈、问卷调查、整改落实四个阶段进行。截至目前,该院干警已走访群众100余人,召开座谈会2次,发放征求意见表200余份,收集意见和建议12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