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掀起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高潮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陕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举办大讲堂、媒体开设专栏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7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永瑞主持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他说,胡锦涛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分析了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永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抓好当前的项目建设、工业运行、农业发展、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各级、各部门把信访稳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大化解、大下访”,变被动接访为主动走访,力争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基层,解决在一线。坚持“谁主管、谁负责”,明确责任主体,充实信访力量,积极解决信访难题,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陕县县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提倡广大干部每天自学1个小时,并加强专业知识的培训力度,提高各级领导决策的科学性和解决发展中存在问题的能力。同时,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提高广大干部抵御各种侵蚀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