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2011年度财政票据年检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陕县2011年度购领财政票据年检工作圆满结束,共完成全县13个乡镇、县直112个单位以及15个乡镇卫生院、15个中心校的财政票据年检工作。

  为加强财政票据管理,规范收费票据使用行为,加大财政票据监管力度,规范非税收入征缴管理,推进政府非税收入管理改革,保障合法收费,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南省财政票据管理暂行办法》, 陕县于8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下发《陕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1年度财政票据年检工作的通知》,对年检内容、年检时间及范围、年检携带资料,对年检方法、年检地点等相关内容作了统一布置和安排。9月1日开始,对全县2011年度购领的财政票据进行年检检查,并对2011年末核销的财政票据、票据填写不规范、没有建立票据管理制度、未撕记账联收据联、票据丢失、票据资金末及时缴入财政管理等存在的问题作了处理。此次年检共涉及5类财政票据,核销财政票据3277本,核销行政事业收费票据金额5221万元,罚没收入969万元。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