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四个坚持” 促进农村公路建设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县农村公路管理所以大力建设公路基础设施为目标,实行“四个坚持”,有力促进了农村公路建设快速发展。

  坚持所长负总责制,制定了严格的工程管理制度,要求每一个项目分包到每一位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工程管理制度。坚持签订目标责任书,为把好工程质量和安全关,要求每一个参与到工程建设的管理人员写出承诺书,通过有效的管理工作机制,极大地调动了施工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坚持技术引导工作,树立技术模范典型,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投影设备在宣传中的积极作用,共组织各类讲座、培训12场次,组织安全知识书面答题竞赛14次,观看建筑工地伤亡事故巡回图片展6场,质量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坚持督查工作,制定了日常监督、专项巡查、联合检查等工作制度,完善了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监督功能。

  “四个坚持”工作的开展,有效地夯实了农村公路建设发展基础,增强了参与工程建设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使农村公路建设进入良性循环状态,保证了工程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促进了农村公路建设快速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