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经济短波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陕县财经公司超额完成逾期借款本息回收任务

  本报讯 今年以来, 陕县财经公司多措并举超额完成逾期借款本息回收任务。截至目前,已回收逾期借款本息413万元,占年目标任务400万元的103%。

  该公司始终把短期贷款回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下发催款通知书,按时依法收贷。制定了奖罚分明的目标管理制度,将收贷任务分解到人、到月,与工资、年终考评挂钩。坚持每月开一次碰头会,研究回收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提出解决的办法,极大地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回收率不断上升。                         (段亚琴)

  

  

  

  本报讯 11月22日,由河南省测绘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承担的数字陕县1比1000比例尺航测数字化地形图测绘项目顺利通过河南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站的验收。

  目前,该项目共完成39平方公里1比1000数字化地形图测绘。其中修测面积为30平方公里,实测面积9平方公里,加密E级控制点20个,制作数字正射影像图(DOM) 50平方公里,数字高程模型(DEM) 40平方公里。

  该项目是数字陕县地理空间框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成果应用将推进陕县信息化建设,提高城市公共管理、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祝芳 赵希琴)

  

  

  

  本报讯 日前,从陕县粮油流通储备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投资3700余万元,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的粮油中心办公大楼和19层粟香苑商住楼工程进展顺利。

  该工程是县粮油流通储备管理中心为贯彻落实县城街景总体规划的有效举措。截至目前,粟香苑商住楼主体工程已封顶完工,正在加紧室外保暖和室内安装工作,明年6月将全面竣工。综合办公大楼主体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粉刷,12月底即可入住办公。                      (张兵波 宁永健)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县矿产综合办圆满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目前共完成各项税费入库15023.4万元,占全年任务的100.2%。该县综合办在认真做好矿产品税费结算入库的同时,在煤矿整顿无过站的情况下,积极联合国税、地税及矿业等部门,截至目前,共回收矿产品超吨款5749.4万元,为圆满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赵聪果 张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