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简讯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陕县人才交流中心:贴心服务促大学生就业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县人才交流中心采取多项优惠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目前已有40余人与用工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该中心对前来求职的毕业生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家庭住址等情况进行免费登记,录入人才信息库;多渠道了解附近各县(市)、区组织的就业招聘会、人才交流会等,并及时通知未就业的求职人员,让他们免费参加招聘会。只要供需双方经过洽谈达成就业意向,人才交流中心免费提供必要的服务。同时,他们还联合小额担保贷款中心,针对有创业意愿与能力、自筹资金不足的毕业生,帮助优先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李媛媛)

  县政府采购服务中心节约采购资金58万元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县县政府采购服务中心不断拓宽采购渠道,严格采购项目管理,高效快捷地完成了采购项目。截至目前,他们共审批政府采购项目21次,预算金额456万元,实际采购金额398万元,节约了58万元。

  该中心制定了一整套采购工作规程,包括标准的工作流程、规范的采购信息披露渠道、透明化的采购程序。为了尽快把项目采购落实到位,该中心在第一时间完成技术参数的确定,经过市场考察,了解采购项目的制作情况,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制作询价标,准备询价有关资料,使采购工作真正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社霞)

  陕县矿产综合办:圆满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县矿产综合办圆满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目前共完成各项税费入库15023.4万元,占全年任务15000万元的100.2%。

  该县综合办在认真做好矿产品税费结算入库的同时,在煤矿整顿无过站的情况下,积极联合国税、地税及矿业等部门,截至目前,共回收矿产品超吨款5749.4万元,为圆满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赵聪果 张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