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天气很冷,但我们的心很暖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12日下午6时许,寒风呼啸,冷气逼人,张茅乡党政领导来到张茅乡中学察看今冬的安全取暖工作。乡党委书记刘博在听取了张茅乡中郭金鱼校长对安全取暖工作的汇报后,又深入到教师集体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餐厅内走访,查看取暖设施。

  在与学生交流中,得知学生早上洗漱只能用井水、没有热水供应的情况时,乡党委书记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要想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学校配置16台太阳能设备,解决学生用热水难的问题。”随后又叮嘱郭校长:“在做好取暖工作的同时,要防止煤气中毒事件的发生,一定要让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冬天。”

  11月15日晚,乡领导又来到张茅乡中心校,实地考察,最终敲定了太阳能安装过程中的一系列细节问题,并督促施工人员道:“一定抓紧时间安装到位,尽快解决学生们用热水难的问题。”

  截至目前,16台太阳能已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一位外地来这里教书的教师激动地说:“天气很冷,但我们的心很暖。”广大师生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和学习,以更好的成绩回报乡党委、政府的关爱。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