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召开各界人士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13日,陕县组织召开各界人士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天生,县政协副主席赵卫明以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5名代表参加会议。

  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陕县县委统战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高潮,把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行动凝聚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动员他们紧紧围绕市委“四大一高”和县委 “五大战略定位”的决策,为陕县经济跨越式发展以及构建和谐社会献计献策。

  张天生要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切实领会精神,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创新思路,狠抓工作落实,结合自身实际,细化目标,推进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建设,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创新工作方法,务实重干,为实现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作出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