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雏鹰公司100万头生态养猪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王超)7月5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东成一行深入陕县西李村乡,就雏鹰公司100万头生态养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牛兰英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何东成来到陕县项目区——西李村乡生态猪养殖基地,观看项目区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基地内部用水、用电和饲养方式等情况,与工作人员相互交流项目的发展前景,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随后,何东成还与饲养生态猪的农户亲切交谈,询问饲养情况,了解农户对养殖的积极性等。

  据悉,截至6月底,该项目已累计投资4.7亿元,签订租赁协议并支付租金的土地面积有31680.7亩,其中陕县2万亩、渑池4023.7亩、卢氏7657亩,规划种猪场22个,在建15个,规划散养舍600组,已建成200组,在建150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