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县人大视察质量技术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李云峰) 1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介建新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质量技术监督工作进行视察。

  近年来,陕县质监局坚持“站位全局、服务中心”,全面贯彻“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监”的工作方针,加大三个安全监管力度,在监管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实现监管,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先后培育出豫西机床、峡州尿素、骏通汽车等省级工业名优品牌和二仙坡苹果、观音堂牛肉、大营麻花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品牌。

  视察组先后来到三门峡龙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三门峡金茂化工有限公司,对陕县质量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在视察中,介建新希望陕县质监局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质监工作的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要积极帮助企业培育名牌产品,争创省优、国优品牌;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