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深入开展检风检纪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陕县人民检察院会议室气氛热烈,来自陕县 10多个单位的1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风检纪监督员,认真听取讨论该院检风检纪建设情况汇报,深入研究该院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存在的问题。

  这是该院积极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检风检纪社会评议活动的一项内容。在活动中,该院通过检务公开栏和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2012年为民承诺十件实事,组织干警进行廉洁自律承诺、岗位廉政承诺和正风守纪承诺,强化干警的为民意识;设立了检风检纪评议征求意见箱和干警违纪举报电话,在本院网站开辟了检风检纪社会评议专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结合“万名干部进农家”和“下基层问党风强素质求实效”活动,组织干警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截至目前,该院已走访群众100余人,召开座谈会2次,发放征求意见表2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2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