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29日,中共陕县县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部署,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不移地持续深化“四大战略”,奋力建设富裕、生态、文明、和谐新陕县,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县委书记高永瑞在讲话中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陕县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突出发展重点,努力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科学思路、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高永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五大战略定位”,持续深化工业强县、特色富农、三产活县、城市带动“四大战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要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着力在社会管理创新、扩大群众就业、改善居住环境、丰富文化生活等民生改善方面想办法、做工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要加快文化强县步伐,努力推动全县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上水平、上台阶。要把环境保护与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促和谐有机结合起来,坚持节约和保护优先原则,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高永瑞指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推动全县党员干部队伍能力有新提高、作风有新改进、精神面貌有新变化,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全力确保重点项目按进度推进、年度各项任务指标按计划完成,并积极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及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学习上更深入,在领会上更透彻,在贯彻上更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加快富民强县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