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公安局提升服务能力促和谐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陕县公安局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紧密结合实际,以理念创新、机制完善、科技支撑、能力提升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公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该局认真分析研究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赋予公安工作的新课题、新任务,把公安工作置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来谋划,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和保障。结合当前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利益诉求多样的实际, 该局进一步健全“多方协作会谈”化解矛盾纠纷、“公开听证”处置疑难信访案件等工作机制,完善对流动暂住人口的“旅店式”、“物业式”、“自助式”、“包片式”、“院区围合式”管理模式,规范“大街小巷有人巡、楼院小区有人看、学校单位有人守”的管控格局,以机制完善实现化解矛盾、创建和谐能力新提升。

  同时,强化科技支撑推进工作,在加强科技强警硬件设施建设和装备配备上下工夫,在提高信息化深度应用能力和水平上做文章,全面夯实动态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高公安工作的科技含量和信息化深度应用水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