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短讯集锦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陕县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活动启动

  本报讯 根据统一部署,陕县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全面启动。今年该县民主评议方式灵活多样,评议范围将更广泛,评议内容更加丰富。

  本次政风行风评议参评对象涉及陕县39个政府部门和24个公共服务行业,重点科室(岗位)评议涉及32个单位的61个重点科室和重点岗位,基层站所评议涉及 26个政府部门和21个公共服务行业的基层站所,教育系统专项评议涉及20所县直中小学、幼儿园及行业管理学校和15所乡(镇)中学学校,卫生系统专项评议涉及7所医院和15所乡镇卫生院。    (王龙帮  赵连坤)

  大营镇:部署秋季计生优质服务活动

  本报讯 9月4日,大营镇对秋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进行部署。

  在整个活动期间,该镇要求村级要采取各种措施,继续坚持 “三对照”“五把关”,公布康检名单和举报电话,落实各种奖励政策,千方百计,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康检率达100%,四项手术落实率达100%,为完成人口和计划生育任务提供保证。

  (尚春琴 李灯红)

  陕县公路施工积极引进新工艺设备

  本报讯 日前,国道310线大修工程现场,陕县公路局组织施工人员紧张施工。德国进口的维特根WR 2000型再生机在这里投入使用。

  该设备可以使原有路面的旧材料全部被就地利用,省略了挖掘、外运、回填等一系列工作,实现了道路废料循环利用,也解决了旧料堆放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

  据悉,国道310线观音堂后地至干壕段、硖石至庙沟段大修工程是省交通厅下达我市的第一批国省道大修工程,也是我市首次在道路施工中使用冷再生工艺。陕县公路管理局积极做好施工工作,确保施工质量和工期。目前路基挖补工程正在紧张施工,预计整体工程将于今年10月15日前完工。(郭振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