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省委巡视组进驻陕县召开巡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9月4日,省委巡视组进驻陕县召开巡视工作会议。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穆煜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云分别作重要讲话。

  穆煜山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巡视工作是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重要保障,是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重要抓手,是促进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的重要手段,是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要环节,是考察、发现干部的重要途径。省委巡视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维护党的纪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巡视监督,努力提高巡视工作科学化水平。此次巡视工作将重点监督了解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自身廉政勤政情况、开展作风建设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等5个方面工作情况。

  吴云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工作态度,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组监督指导。三是搞好协调配合,全力协助巡视工作高效运转。四是提供服务保障,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扎实开展。五是统筹科学发展,深入推动巡视成果转化运用。

  陕县向省委巡视组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该县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