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洗浴中心屡被盗 原是内鬼在作祟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吴胜男) 8月20日下午,陕县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院内鞭炮齐鸣,一家洗浴中心的管理人员将一面“破案神速 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破案迅速,把盗窃浴池顾客财物的窃贼抓获。

  7月30日晚,陕县公安局接到报警:一顾客在陕县城区一洗浴中心洗完澡后,发现其放在男更衣室衣柜内的1000元现金被盗。陕州路派出所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被盗衣柜没有被撬痕迹,内部人员作案嫌疑较大。于是,民警对案发时间段在场的洗浴中心员工进行排查,当班的杨某浮出水面。

  民警随即围绕杨某开展内查外调,证据面前,杨某承认了盗窃的事实。但当民警询问他盗窃所用的钥匙来路时,他前言不搭后语。经过进一步做工作,杨某交待,今年4月,受曾经在这家洗浴中心打工的同乡马某的教唆和引诱,二人将洗浴中心男部更衣室衣柜备用钥匙偷出后藏匿,并采取事先踩点等方式,用备用钥匙打开柜门,多次对客人的财物实施盗窃。7月25日,马某离开了洗浴中心。

  公安机关立即对马某进行抓捕。经讯问,马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自己在多个洗浴中心多次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