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理论学习带出好风气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陕县原店镇推出“人人都来当教员”活动,大大激发了机关干部的理论学习热情,提高了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

  该镇一是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党小组在理论学习中的组织功能,利用每周二、五的固定学习时间,机关干部轮流上台,畅谈读书心得、业务知识、政策分析、工作经验等,进一步挖掘机关干部自身潜能,达到了学习工作两促进的目的。二是通过建图书阅览室、学习专栏,提供了各类学习资料并及时在学习专栏展现读书心得,便于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交流。三是利用远程教育平台,观看廉政教育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等,并分组交流探讨,书写心得体会。

  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贴近工作实际,受到了机关干部的欢迎。截至8月中旬,全镇机关干部开展主题讲解30次,每人记学习笔记30篇,书写心得体会15篇。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