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重奖教育先进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9月7日上午,陕县召开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该县拿出120万元对在教育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重奖,极大地激发了全县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陕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从人力、财力、政策、舆论等方面对教育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先后争取校安工程资金6000万元,改造学校60所,改造面积6.2万平方米;统筹资金500万元,购置了一批多媒体教学设备,更新了部分学校的课桌凳、餐桌和学生宿舍用床;投入资金580万元,改扩建幼儿园20所;投资240万元,改造中小学、幼儿园食堂24所;投资1.5亿元建成了陕县体育中心主体育馆,今年底将建成室外全民健身工程;投资6000万元的陕县职教中心一期工程进展顺利,即将实现搬迁。2012年,该县财政又新增专项教育经费300万元—500万元,推出了支持教育实施的一系列考核奖惩办法。

  该县县委、县政府的强力支持,推进了全县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全县教师队伍充满活力,学校管理更趋规范,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各类教育协调推进,教育质量稳步攀升。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