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市领导到陕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9月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云深入陕县,对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进行调研。

  吴云一行来到陕县城管局便民服务中心,仔细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对该项创新给予肯定。吴云指出,陕县以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为载体,组建了便民服务中心,使党风廉政建设与服务群众相结合,突出监督和服务两大职能,这是一项新的尝试和探索,要进一步深化和完善,真正做到规范运行。

  在听取陕县关于第二届全国廉政剪纸作品展筹备情况的汇报后,吴云强调,廉政剪纸作品展已收到全国23个省份的参赛作品1200余幅,投稿之踊跃令人欣喜,许多作品立意新颖、表现独特,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下一步,要选择一些精品力作,集结成册,作为党风廉政教育的读本,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扩大廉政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