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别开生面的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深情注厚土,甘为孺子牛,蔡白村支部书记确实是我们三委干部学习的榜样”“这样的经验交流会更多些我们的思路就会更广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蔡白村的先进经验,用于关沟拆迁实际中”……这是出现在张湾乡蔡白村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一幕实实在在的场景。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9月4日,张湾乡在蔡白村召开了由19个行政村三委干部和项目涉及村组组长200余人参加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年经验交流会,对三委干部进行培训,助推全乡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

  蔡白村四年间实现了由全市“出名”的乱村到市级先进村的蜕变,在基层组织建设上闯出了“蔡白模式”,引用村支部书记赵三场的话“四年来,我们村坚持注重培养有创造力、有决策力、有协调力、有执行力的干部,我们坚持按程序办事,坚持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处理村内大小事务”。

  张湾乡号召各村学习推广“蔡白模式”,以基层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为动力,以点带面,在全乡范围内迅速掀起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新高潮,助推征用拆迁、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全乡上下形成能谋事、敢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