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二仙坡生态农业观光暨“寒山寺”落成大典举行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记者尤黎明 夏泽辉)9月3日上午10时,二仙坡生态农业观光暨“寒山寺”落成大典在陕县大营镇二仙坡举行,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厅级巡视员赵长法,解放军301医院政治部主任王军朝,市领导李建顺、肖群兰、牛兰英、高从民、马仰峡、李俊江等出席,我市各界人士和当地群众共3000余人参加仪式。

  二仙坡,原有二仙庙,敬奉和合二仙,兴于唐宋,后毁于战火。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三门峡龙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投入1200万元对该寺庙进行恢复重建,并更名为二仙坡“寒山寺”。

  设计投资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5亿元的二仙坡生态农业观光园,是2008年国家发改委批准的“陕县二仙坡3万亩综合治理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拟建设以生态农业休闲娱乐为内容、以二仙坡和合文化主题观光为特色的大型生态农业观光园区。此举融传统文化于经济发展之中,将现代绿色农业与生态观光旅游有机结合,把私营企业发展与带动群众致富同步推进,将极大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和文化旅游业的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