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干部群众读书学习蔚然成风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陕县携手清华大学举办管理创新干部研修班,全县446名科级以上干部欢聚一堂,进行压力管理、打造绝对执行力团队等知识研修学习。这是陕县大规模培训干部、建设“书香陕县”的一个生动缩影。

  为深入推进“书香陕县”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该县一抓阵地、二抓载体,使“书香陕县”活动有声有色。在阵地建设中,该县对全县党政机关、规模企业、城乡社区的240余所农家书屋、职工书屋和社区书屋设施进行了完善,吸引群众积极参与主题活动。在抓载体上,该县组织开展“文化名人走进陕县”“业务大讲堂”“甘棠大讲堂”“好书大家读”等主题读书学习等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专业技术水平和科学发展能力,拓宽广大干群视野,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同时,该县还定期向党员干部群众推荐优秀学习书目,使广大干群形成了“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季讲一次体会、年写一篇文章”的良好习惯。

  “今天学习了吗,学习的是什么内容?”“我给大家推荐《辩证看 务实办》一书,这是回答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通俗理论读物,值得一看!”在陕县外宣群内,大家见面的问候语是看书了吗?相互交流的话题是推荐优秀书籍。如今,该县广大干部群众读书学习蔚然成风。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