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紧锣密鼓备战“三秋”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三秋”将至,为确保秋粮颗粒归仓,连日来,陕县农机部门早计划、早安排,紧锣密鼓备战“三秋”。

  该县农机部门以实施“农机阳光培训工程”为契机,积极组织农机手参加技术培训,通过理论讲授、送技术下乡、田间地头现场安装调试、解答操作技术、常见故障排除等实用技术的方式,全面提高机手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术水平,截至目前已培训各类农机技术人员800余人。

  按照就近结合的原则,该县组织由机具生产厂家、经销商和专业维修人员组成的3个检修服务组,深入到全县乡村、场院、库棚对即将上阵的玉米联合收获机、大中型拖拉机、免耕播种机等农机具进行检修、维护保养和安装调试,确保机具性能稳定,及时投入“三秋”作业。截至目前,已对900余台作业机械进行了检修和维护。同时,以“平安农机”建设为抓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认真纠正和处理违章作业,努力消除农机作业事故隐患,确保“三秋”生产顺利进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