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塔基”工程拔地起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在陕县县城神泉路西段的陕州人民医院原址上,一栋建筑面积为9600平方米的集商业、办公、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学员餐厅为一体的新建筑拔地而起,这就是该县县委党校新建的综合大楼。

  “工作干得不错嘛,要抓紧做好扫尾工程,今后县委党校就是全县干部培训教育的主阵地。”这是日前县委党校负责人李建龙向县委汇报党校工程进展情况时,县委书记高永瑞对党校校区建设提出的要求。

  该县党校旧址由于校内环境及教学设施差,远远不能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和党员干部培训教育的需求。经县委、县政府缜密研究后,决定把新党校综合楼建设工程列入全县重点城市建设项目的头号工程。据了解,党校综合楼建设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改造面积5445平方米,配套工程有硬化、绿化、亮化、围墙等工程。

  说了算,定了干。经过前期的拆迁、规划设计、地质勘探、文物钻探、施工图纸设计招标、工程监理招标、综合楼施工招标等工作,县委党校新校建设工程于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党校新校建设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高永瑞多次到工地现场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勇多次进入工地督查工程建设。

  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县委党校与工程监理、施工单位坚持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认真分析总结上周工程建设中的安全、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展等情况,研究部署本周工作,并专门安排一名副职领导驻守工程现场,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目前,该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将于近期竣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