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陕县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尤其是列入市重点的21个建设项目进展较好。

  陕县今年确定重点建设项目79个,总投资358.9亿元。截至8月底,已完工项目7个,在建项目51个,前期项目10个,开工率84.1%,累计完成投资52.6亿元。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22个,开工率达100%,已完工项目2个,累计完成投资44.2亿元,占年目标的94.5%,投资进度上半年全市排名第二位。涉及联审联批事项共132项,已办结124项,办结率93.9%,10月底将全部办结。

  为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陕县再掀项目建设高潮。重点项目分包县领导就项目进度、问题召开相关部门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实施。各责任单位对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做好专项摸排工作,对将投产的项目、正在建设的项目、进展缓慢的项目和未开工项目做好分类、排查、协调,及时解决项目难题。借鉴吸收山东东明等四县(市)先进经验,迅速落实在工作中。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对照年初目标,对剩余任务倒排工期,再细化、分解、落实,加快施工。同时扎实落实联审联批工作机制、“四个一”工作机制,对涉及项目手续快办快批,督促项目业主单位抓紧申请审批手续办理。该县还成立了联合督导组,依据最新出台的陕县项目建设目标考核办法,不定期强化督导,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