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亲情化”计生随访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在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中,湖滨区崖底街道积极深化优质服务工作内涵,以方便、服务、关爱关心计划生育家庭为理念,积极开展“心贴心”随访、亲情化服务。

  该街道计生技术服务人员和村计生专干以亲情服务、微笑服务、主动服务为主旨,走村入户为育龄群众开展孕期、术后、产后随访服务,每位随访人员做到用温馨的语言、精湛的技术服务育龄群众,为产后、术后对象赠送鸡蛋、鲜奶等慰问品,并为随访对象建立信息化个人档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同时,街道为每位随访人员提供常规的孕前孕后、产前产后、术前术后服务,还为随访对象提供避孕节育、生殖保健、妇科病咨询、叶酸免费发放、测血压、量体温等服务,并通过与随访对象及家人温馨交流,及时了解收集育龄妇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和相关诉求,热心答复,细心解决,有效提高了计生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高玉芹 杨爱梅)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