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整治辖区卫生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湖滨区湖滨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卫生进行了全面整治,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湖滨街道办7个社区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内的各个小区、单位,积极发动有物业的小区和单位开展整治行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对小区内的宣传栏、黑板报、健康教育宣传内容进行更新;对无人管理的小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服务队进行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督促沿街所有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发现不文明、不卫生行为及时制止;深入背街小巷、社区楼院内,对各类“牛皮癣”进行彻底清理,确保辖区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截至目前,共组织铲除小广告1000余条,清运积存垃圾10余车,拆除乱搭乱建10余处,更新黑板报20处、宣传栏30余处。

  (李爱霞)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