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磁钟乡:拓宽学习方式加强远教资源利用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今年以来,磁钟乡通过拓宽学习方式,加强远程教育资源的综合利用,不断改善学习质量,有效提高了学习效率。

  该乡通过在各村走访了解群众,进行摸底调查,根据不同人群的兴趣爱好设立养殖、种植、理论、科技等小组,按照兴趣分类,进行分别学习、培训、教育。各村远程教育站点按照每周的学习计划,把一周所要学习的内容及时间,公布在村级公告栏上,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党员群众自己选择时间到村委学习,并带动更多群众参加远程教育学习。同时,各行政村根据群众居住分散难以集中的实际情况,利用召开党员大会和村民大会的机会组织党员群众学习,既解决了组织群众学习困难的问题,又能让广大党员群众真正学有所获。

  该乡通过拓宽学习方式,克服了远程教育学习中组织难、远程教育资源相对缺乏等困难因素,促进了远程教育工作的开展和教育资源的有效合理利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也从中得到了实惠。   (张海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