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日本园艺专家到湖滨区指导黄梨管理技术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提高黄梨管理技术水平,了解掌握更多信息,解决生产管理中的技术难题,近日,湖滨区农业高科技示范园通过市外专局、市园艺局邀请日本园艺专家小林良次和小林敏到示范园黄梨生产基地进行技术指导。

  日本园艺专家小林良次和小林敏在日从事黄梨生产四十余年,具有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到湖滨区主要针对黄梨生产的配方施肥、修剪疏花要点及冷贮保鲜技术难题进行现场示范解答。

  当日,日本园艺专家现场解答了种植户提出的各类疑难问题,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黄梨生产的误区提出了意见和方案。黄梨种植户受益匪浅,一致反映,通过外国专家的现场指导,解决了自己在平时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开阔了眼界,方向更加明确,在今后的生产中,争取在降低成本、增加产量、提高品质、增加效益方面有更大突破。

  此次专家亲临指导是湖滨区今年引进外国专家的第一批次,促进了高科技农业与国际先进水平的接轨,扩大了技术领域对外开放平台,逐步使全区农业向高科技目标迈进。                (刘元亭)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