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春季计生服务月见实效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3月以来,湖滨区磁钟乡在开展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中,通过两个重视、两个坚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重视责任意识。该乡成立春季“生殖健康进家庭”优质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乡、村干部的工作职责,强化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意识,继续实行乡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的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重视宣传教育。广泛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优先优惠政策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制作6块宣传板面,在各村的康检点展示宣传。

  坚持优质服务上门。针对“四术”对象交通不便的实际情况,乡政府指定机关10辆车分包8个行政村全程服务群众,对“四术”对象全部车接车送,着力突出为民服务的宗旨。

  坚持利益引导。对按时康检及“四术”对象发放纪念品、误工补贴、慰问品以及长效节育奖等。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