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湖滨
湖滨派出所圆满完成首届特博会安保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市公安局湖滨派出所紧紧围绕“四保一树”及“六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突出抓好“四个坚持”,以扎实的措施圆满完成特博会各项安全保卫任务。

  ——坚持将安保执勤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未雨绸缪,周密部署。专门成立以所长张恩义为组长的特博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在实地查勘、专题研究的基础上,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任务,做到了定领导、定岗位、定人员、定职责和保安全。

  ——坚持将筑牢社会治安防线作为主攻方向,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强化信访稳控工作,加强对重点涉法涉诉信访人员的稳控;强力推进反扒工作,努力降低辖区发案;开展巡逻防控及“警灯闪烁”行动,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

  ——坚持将公安行政管理作为工作重点,加强管控,确保安全。加大场所管理力度,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加大安全大检查,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强化交通秩序整治,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坚持将严格内部管理作为坚实保障,夯实基础,树立形象。全体民警树立一盘棋思想,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做表率,中层干部以身作则立标杆,民警各司其职保平安。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